过去的2012,即将到来的2013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过去2012年对我来说,既有理想的实现也有希望的破灭,紧张、不安中渡过了这一号称世界末日的一年。博士学位拿到,年初自己或许都认为是不可能的事,副教授没有评下来,在火车上听到这个消息时候的沮丧。离开交大时候的眷恋不安,也有些许的失落,多年来带着理想、抱负以及对未来的期许选择读博想来改变自己的命运,而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,什么都未曾改变,我所希望的理想也没有实现。这一年似乎快乐的事,就是下半年平淡无奇中带着课,等着星期三到来,没有太多的压力,也不去想与几无关的事。对了工资涨了对我也是一个大事。生活在物质上的压力减轻了许多。归于平淡,便是我2012的总结。

       2013,我希望是自己希望,命运改变的一年,寄语未来:我能够换工作,能有一个健康的宝宝,家人身体健康。一切如愿吧。

评论
© 天空中小鸟/Powered by LOFTER